机构首页 > 美国资料库 > 机构

人类家园国际机构(Habitat for Humanity)

发布时间:2013-04-09

  1976年,人类家园国际机构成立于美国。该机构帮助需要住房的人们通过一种互助系统盖起自己的家。
  它的基本方法是由特定社区的一些家庭组成储蓄小组,他们共同储蓄足够的钱来盖一座房子。当小组的钱存够时,人类家园会提供再盖两间房的资助。在盖房子的过程中,人类家园会提供技术指导,还召集一些国际的志愿者帮助盖房。房子完工后,这些家庭在随后的5到8年期间偿还人类家园提供的资金。
  2001年,人类家园在云南昆明设立了办公室,并与云南省扶贫办和残联合作开始在云南省的农村地区开展工作。迄今为止,它已经在禄劝、寻甸、武定和昭通各县建成了21处住房,翻新了16处住房。
  除了扩展它在云南的工作外,人类家园还希望很快在广西和广东两省开始运作,并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扩展到中国的其他省区。
友情链接:
人类家园国际机构网站:www.habitat.org

关闭
会员登录
关闭
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(带 *为必填项)
真实姓名
*邮箱
*密码
*确认密码
*从事职业
*所在地区
*就职/就读单位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注册
已有账号,
关闭
忘记密码
*邮箱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*密码
*确认密码
修改密码
已有账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