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首页 > 美国资料库 > 机构

国际奥比斯(Orbis International)

发布时间:2013-04-09

  国际奥比斯是一个中立的、非营利的国际人道主义发展组织。她通过提高合作伙伴防盲治盲的能力,来完成其预防失明、挽救视力的崇高使命。国际奥比斯因其“空钟眼科医院”项目在全世界享有盛名。所谓“空中眼科医院”就是装备了眼外科手术室的飞机,搭载专业的眼外科医生飞往一些发展中国家为当地的病人做手术。
  1982年,奥比斯飞机首访广州。在接下来的几年里,到访了中国的好几个城市。除了做眼外科手术以外,奥比斯的眼外科医生还在飞机上进行外科手术的培训,机上配有教室和视听教学设备。
  从1999年开始,该机构在中国开始了长期的培训项目。它在山西太原建立了一个眼科培训中心,并在四川开始了社区眼睛护理项目。另一战胜儿童失明的项目也开始于1999年。两个小儿眼睛护理中心正在云南和新疆两省建设之中,这两省都有很高的小儿眼疾发病率。
  未来,奥比斯仍将主要努力在乡村地区进行预防性的眼睛护理。
友情链接:
国际奥比斯网站:www.orbis.org

关闭
会员登录
关闭
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(带 *为必填项)
真实姓名
*邮箱
*密码
*确认密码
*从事职业
*所在地区
*就职/就读单位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注册
已有账号,
关闭
忘记密码
*邮箱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*密码
*确认密码
修改密码
已有账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