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首页 > 美国资料库 > 机构

安泽国际救援协会(Adventist Development Relief Agency)

发布时间:2012-02-16

    安泽国际救援协会成立于1984年,是一家专业的救援和发展机构,宗旨是“通过帮助消除贫困的人类发展活动反映上帝爱的品行”。目前,它每年在全球筹集的资金达1.5亿美元,用于在120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。它的宗教背景是基督复临安息日会。
    安泽国际救援协会作为美国的非政府组织,它的资金来自于个人、公司和其他基金会的捐款,同时,它也向一些政府援助机构申请项目配套基金。自1988年,安泽国际救援协会在中国大陆开展工作以来,主要关注内蒙古、黑龙江、辽宁、吉林等地区的环境、医疗、减灾∕救援等领域。1998年,为了扩大在大陆的项目,安泽在北京和香港分别设立了办公室,关注的重点也转向环境的可持续发展。
    安泽国际(中国)救援协会的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惠新街18号罗马花园E座103室;联系人:陈又丁先生;联系方式:+86 10 64957189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ax:+86 10 64957153,adraprc@163bj.comydchen@163bj.com
    友情链接:
    安泽国际救援协会网站:www.adra.org

关闭
会员登录
关闭
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(带 *为必填项)
真实姓名
*邮箱
*密码
*确认密码
*从事职业
*所在地区
*就职/就读单位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注册
已有账号,
关闭
忘记密码
*邮箱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*密码
*确认密码
修改密码
已有账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