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首页 > 美国资料库 > 机构

约翰.霍普金斯大学保罗.尼采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

发布时间:2013-04-07

  约翰·霍普金斯大学,一八七六年创办于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,是该州的最大学府,也是美国十二所名牌大学,即常春藤大学之一,历史悠久,在国内和国际上均享有较高声誉。
  设立于霍普金斯大学的保罗·尼采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(SAIS),原是一所独立创办的研究学院,建立于一九四三年,一九五0年并入霍普金斯大学,目前成为这所大学从事国际问题教学和研究的重要机构。它对国际问题的政策主张持中间立场。学院设在首都华盛顿,颇具规模,除所属的专门从事政策研究的“华盛顿外交政策研究中心”外,学院下设有几个重点地区和专题的研究中心,另在意大利波伦亚城附设了西欧问题研究中心。学院从事研究教学的人员约三十名;另外,约有三十名特约学者,他们大部分是学术机构的研究人员及政府和国际组织的官员,在学院作短期实习研究。前国家安全委员会高级成员、国务院顾问赫尔穆特·索南费尔特离开公职后,任该学院的特约学者;前国防部长哈罗德·布朗离开政府后在该学院任高级研究员。学院前届院长为学院的美国对外政策研究教授、美国大西洋委员会理事、尼克松总统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、里根总统的对外政策顾问罗伯特·奥斯古德;现任院长为亚洲基金会和美国大西洋委员会理事、前史密桑宁学会伍德罗·威尔逊国际学术中心主任、美国前驻日本大使埃德温·赖肖尔的特别助理乔治·帕卡德。
友情链接:
霍普金斯大学保罗·尼采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网站:www.jhu.edu

关闭
会员登录
关闭
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(带 *为必填项)
真实姓名
*邮箱
*密码
*确认密码
*从事职业
*所在地区
*就职/就读单位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注册
已有账号,
关闭
忘记密码
*邮箱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*密码
*确认密码
修改密码
已有账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