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家首页 > 美国资料库 > 专家

罗西塔.B.伍斯特(Rossita B. Wooster)

发布时间:2013-04-16

    罗西塔.B.伍斯特,波特兰州立大学经济学系助理教授。
    罗西塔就读于俄勒冈大学,获得博士学位。
    近期罗西塔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:“美国与中国的贸易对美墨边境地区人员的就业和工资的影响”,见《当代经济政策》(2009年);“美国公司在中国的扩张策略”(2009年);“对中国和其他转型经济体的直接投资:是补充品还是替代品?”。
    罗西塔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:“商品和服务的平衡”和“里昂惕夫悖论”,见《今日世界商业百科全书》(SAGE出版社);“国际贸易”;“高等数学经济学”。
  罗西塔获得的学术经费有:2009年获得约翰·艾略特艾伦优秀教师奖;2008年获得教师进步奖。
    罗西塔自2008年起担任波特兰州立大学发展委员会主席;2006年担任FRBSF大学研讨会指导教师;2005-2006年担任加州州立大学萨克拉门托分校评估委员会委员;Media Interview杂志的评审。
    罗西塔的联系方式:P.O. Box 751,Portland,OR97207-0751, US;电子邮箱:wooster@pdx.edu

关闭
会员登录
关闭
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(带 *为必填项)
真实姓名
*邮箱
*密码
*确认密码
*从事职业
*所在地区
*就职/就读单位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注册
已有账号,
关闭
忘记密码
*邮箱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*密码
*确认密码
修改密码
已有账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