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家首页 > 美国资料库 > 专家

斯科特·罗泽尔(Scott Rozelle)

发布时间:2013-04-16

    斯科特·罗泽尔,弗里曼-斯波利国际问题研究所高级研究员,斯坦福大学附属学院(CDDRL)教师。
    斯科特就读于康奈尔大学,获得博士学位。
    近期斯科特发表的文章和著作有:“中国小麦市场的竞争”,见《新闻:中国实时报告》(华尔街日报,2010年9月8号);“中国农村渐渐显现的自我就业问题:是发展还是苦恼?”,见《世界发展》(2007年);“有中国特色的自我就业:被遗忘的中国农村经济增长的动力”,见《当代经济政策》(2006年);“投资中国农村:追逐中国现代化的进程”,见《中国经济》(2006年);《马克思与毛泽东的市场:农业转型的政治经济学》(牛津大学出版社,2006年)。
    斯科特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:“中国农业政策,包括农业供需的项目研究”;“中国市场和其他经济组织的出现和演化,比如在转型过程中以及对公平与效率的启示”;“中国的贫困和不平等经济学”。
    斯科特是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;加利福尼亚大学农业问题中心主任;斯坦福大学的新食品、安全和环境项目的成员。
    斯科特的联系方式:Encina Hall East, E407, Stanford, CA 94305-6055, US;电子邮箱:rozelle@stanford.edu

关闭
会员登录
关闭
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(带 *为必填项)
真实姓名
*邮箱
*密码
*确认密码
*从事职业
*所在地区
*就职/就读单位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注册
已有账号,
关闭
忘记密码
*邮箱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*密码
*确认密码
修改密码
已有账号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