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家首页 > 美国资料库 > 专家

迈克尔·班纳特(Michael Bennet)

发布时间:2016-08-19

    迈克尔·班纳特,出生于1964年,美国商人、律师、政治家,科罗拉多州选出的民主党籍参议员。在克林顿执政时期,班纳特曾担任美国副检察长的法律顾问。2009年1月,肯·萨拉查(Ken Salazar)成为内政部长,总督比尔·里特(Bill Ritter)任命班纳特接任由萨拉查留下的参议院的议席。2010年,班纳特打败共和党人Ken Buck成功入选参议院。同时,班纳特担任参议院森林和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小组(Senate Agriculture Subcommittee on Conservation, Forestry and Natural Resources)主席。班纳特将在2014年参议员竞选活动中担任民主党参议院竞选委员会(DSCC)主席。
    班纳特毕业于耶鲁法学院,在学校期间,他一直担任Yale Law Journal杂志的首席主编。2005年,班纳特担任丹佛公立学校系统的管理人。美国时代杂志曾将班纳特列为全美十一大教育活动家之一。

关闭
会员登录
关闭
欢迎加入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网站会员(带 *为必填项)
真实姓名
*邮箱
*密码
*确认密码
*从事职业
*所在地区
*就职/就读单位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注册
已有账号,
关闭
忘记密码
*邮箱
*验证码
获取验证码
*密码
*确认密码
修改密码
已有账号,